close

台中南屯台式下午茶馬妞花生大腸 東興店

 

台中南屯

 



台式下午茶馬妞花生大腸 東興店

 


主要販售花生糯米腸、香腸、大腸跟鹹豬肉

 

 

強調純手工製作,下午三點半才開始營業

 

但通常二三個小時就賣完

 

老闆娘很酷還叫我不用分享了她每天都不夠賣

 

不過我覺得很好吃還是要分享給大家🤗。

 

所有的食材全以秤重方式來計算

 

 

我買了花生糯米腸、香腸、洋蔥炒大腸,總共350

 

請她幫我分二份,這價錢有點小貴

 

 

不過用料紮實、真材實料,重點是很好吃😋



它們家的大腸會在鐵盤上加了洋蔥炒到油質逼出來赤赤的

 

 

乾乾香香的又不會肥到害怕的那種

 

 

加洋蔥的甜味更加分,如果有吃辣加一點會更好吃。

 



飽滿肥美的花生糯米腸擺在桌上讓你自己挑

 

 

他的花生跟糯米香氣很夠,本身已經帶有一點鹹度

 

糯米煮的很剛好有點黏又不會太爛的那種

 

咬起來QQ的還帶點胡椒香味,沾辣椒醬就💯滿分!



老闆娘很實在

 

我其中一份糯米腸的花生少了點(其實已經很多)

 

她又切了鹹豬肉來招待我,三層肉不會太肥膩

 

 

味道醃的很剛好,下次可以切一點回去當晚餐主菜。

 



糯米腸的好搭檔香腸有分辣味、原味二種

 

 

肥瘦約比例剛好,吃起來鹹中帶點甜

 

就是標準南部口味香腸,這個我非常喜歡😘

 



滿300一樣會送一小瓶小魚辣椒

 

 

蒜頭配香腸、花生腸絕配喜歡的一定要加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👩🏼‍🍳馬妞花生大腸 東興店

 


🏠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72號

 


☎️0971 212 528

 


🈺️15:30~賣完(周一、五休)

 

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   (FB社團)

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   (FB粉絲專頁)

 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    (IG)

 


#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#食在好初台中 #台中 #台中美食 #南屯區 #南屯美食 #東興路 #台中小吃 #下午茶 #台式下午茶 #點心#台式點心 #花生糯米腸 #糯米腸 #香腸 #鹹豬肉 #taichung #taichungfood #brunch#taiwan #taiwanfood #popyummy#asiafood #古早味 #花生大腸

arrow
arrow

    eatsallth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