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阿珠炒麵是開在太平路旁小麵攤

 


從小我家人常常帶我來吃的台式早餐

 


店裡主要有炒麵、大麵羹、炒米粉

 

 

跟各式各樣的滷味小菜、湯類

 

 

今天介紹我比較常點的東西。


炒麵

 


黃麵拌著韭菜、豆芽菜拌炒再淋上肉燥


一定要加蒜泥跟東泉辣椒醬才對味。


湯類

 


台中的炒麵攤很多


我比較喜歡這間的原因是


湯頭比較清淡不油膩也不會太鹹


更不會有其他奇奇怪怪的味道


很簡單的豆腐湯就很好喝


傳統板豆腐完全吸飽了湯汁


軟軟嫩嫩還帶著豆香


上桌前才撒上的芹菜末


增加的爽脆的口感


在加上胡椒粉


冷冷的天氣喝這種熱湯最爽了


另外推薦水晶餃(不是每天有看運氣)


、豬血(口感比較脆一點)

 


滷菜類


我一定會點滷油豆腐


它的滷汁整個滷透了油豆腐


看顏色就知道非常入味

 


滷大腸說真的我有點害怕吃到怪怪的味道


它家滷的透又入味上桌前還撒上薑絲和酸菜


真的好吃極了👍


完全不會有那種...嗯你知道的味道


滷肉丸就是裡面有包肉的大魚丸


有機會來北區試試這間老字號


台式早餐「阿珠炒麵」


讓你一天元氣滿滿💪🏻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🍜阿珠麵店


🏠台中市北區五常街49號


☎️04-22012017


🈺️07:00~14:00

 

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   (FB社團)

 

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   (FB粉絲專頁)

 

 食在好初eatsallthetime     (IG)


#台中美食 #台中 #台中小吃 #台中早餐 #台中美食地圖 #台灣 #台灣美食 #台灣小吃 #台灣味 #台中早午餐 #popyummy#popyummy台中 #麵 #炒麵 #阿珠炒麵 #豬血湯 #油豆腐 #豆腐 #taichung#taichungfood #taiwan #taiwanfood#taiwanesefood

arrow
arrow

    eatsallthe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